分享到:

巴斯夫广东新型一体化基地首批装置打桩开建

巴斯夫广东新型一体化基地首批装置打桩开建

2020年05月30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巴斯夫广东新型一体化基地首批装置打桩开建
    巴斯夫广东新型一体化基地首批装置打桩开建。 谢剑锋 摄

  中新网湛江5月30日电 (梁盛 谢剑锋)30日,巴斯夫广东新型一体化基地项目的首批装置正式在湛江打桩开建。该首批装置将生产工程塑料及热塑性聚氨酯,满足华南地区及整个亚洲市场多个增长行业的客户需求。

  巴斯夫全球高级副总裁林汉平表示,从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到首批装置的开建,巴斯夫广东新型一体化基地只用了不到两年时间,这主要得益于当地政府部门和民众的大力支持,以及巴斯夫团队及合作伙伴的持续努力。目前,该项目正稳步有序推进,按计划将在2022年底前推出首批“湛江制造”的产品。

  作为中国化工领域重要的外商投资企业,巴斯夫主要的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南京和重庆,而上海创新园更是全球和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

  2018年7月,巴斯夫与广东省政府签署了第一份一体化基地谅解备忘录。2019年1月,双方签署框架协议,进一步明确巴斯夫在广东建立智慧一体化基地的规划细节。2019年11月,投资总额达100亿美元的巴斯夫广东新型一体化生产基地项目在湛江启动。该项目首先建造工程塑料改性和热塑聚氨酯装置,预计于2022年投入运营,整体项目将于2030年竣工,为中国华南地区的本地及跨国制造商提供面向汽车、建筑、高铁、电子电气、食品包装、家庭和个人护理、航空航天和制药等行业的解决方案。(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