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江西南昌:夜市有序开放 烟火气惠及商家百姓

江西南昌:夜市有序开放 烟火气惠及商家百姓

2020年05月30日 19:18 来源:央视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央视网消息:在江西南昌,政府近日(5月26日)出台政策,指定了100个街道有序开放夜间市场,城市的夜晚一派热闹景象。

  这段时间,南昌市西湖区朝农街道200多米的夜市一条街上一派热闹景象,不少商家更是一桌难求。店主丁美生告诉记者,不允许出店经营之前,他一天的营业额只有8000多元。当地允许出店摆摊以来,小店的生意迅速红火了起来,店里的员工也由原来的8人增加到了30人。

  目前,南昌市已经制定具体执行方案,指定了符合条件的100个街区开放夜市一条街。除了饮食餐饮一条街之外,服装、工艺品集市等各具特色的夜市商业街也在有序开放之中。

  浓浓烟火味 带动大民生

  漂亮的城,喧闹的市,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的烟火气。从商贩的忙碌的笑脸上,从百姓的盈盈笑语中,我们看到的是幸福,是满足。这样的烟火气是我们十几亿人口庞大内需的外在表现,也是经济扎实前行的基础。多一些这样的市场吧,相信我们的市民会更爱、更珍惜这样充满生机的、属于自己的城市。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