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老字号纷纷“出手”直播 “云逛”广州享特色美食

广州老字号纷纷“出手”直播 “云逛”广州享特色美食

2020年06月04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老字号纷纷“出手”直播“云逛”广州享特色美食
    广州线下商场开播。杨达 摄

  中新网广州6月4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4日从淘宝直播获悉,首届直播节(中国·广州)期间(6月6日至8日),淘宝直播3天之内将开10万场直播!其中广州老字号纷纷开启直播间,喜欢广州特色美食的消费者们可别错过了!

  据介绍,广州酒家、陶陶居、皇上皇等知名广州老字号还会请出总裁和大厨上直播。其中,皇上皇五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广州酒家的餐饮大师将在淘宝直播间里现场制作粤式美食,全国吃货都能足不出户“享受”广州特色美食。

  淘宝数据显示,当前广州商家每天在淘宝直播的开播场次位居全国第一,超过一半的广州老字号都已经上了淘宝直播。

  此外,广州地标建筑“小蛮腰”广州塔也将变身淘宝直播间,知名淘宝主播薇娅也将为广州特产带货。此前,淘宝直播总经理薛思源表示,淘宝直播将全力支持广州直播节的举办,广州线下商圈将整体搬上直播间,实现百万人“云逛街”的盛况。

  据悉,通过这次直播节,淘宝直播的新手训练营、广州定制班等直播培训体系也完整落地广州,为广州培养更多的直播人才。(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