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温岭爆炸槽罐车运输企业两年半被行政处罚10次

温岭爆炸槽罐车运输企业两年半被行政处罚10次

2020年06月14日 15:53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温岭爆炸槽罐车运输企业两年半被罚10次 曾因聘无从业资格证人员遭罚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14日电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调查仍在继续。据应急管理部通报,经初步核实,截至14日10时,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72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医救治。

  6月13日16时46分许,沈海高速浙江台州温岭出口处,一辆由宁波开往温州的槽罐车发生爆炸。应急管理部14日介绍,目前,当地消防救援队伍共调派7支重型救援队、3支轻型救援队,合计100车547人,携带专业搜救设备和6头搜救犬在事故现场搜救,共搜救出23人。被困人员搜救、事故具体原因调查和伤员救治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官方微博消息,经初步调查,浙江温岭发生爆炸的槽罐车未与任何车辆接触。

  浙江省温岭市政府1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温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会上介绍,据初步调查,爆炸车辆为液化石油气槽罐车,牌照为浙CM9535(属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由宁波开往温州,行至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温岭西出口下匝道中段发生爆炸。

  据天眼查,瑞安市瑞阳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5日,注册资本59.5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危品货运(凭许可证经营);汽车信息咨询服务;代办汽车上牌、年审手续服务;汽车租赁服务。

  天眼查显示,该公司共14条自身风险,开庭公告及法律诉讼共4条,案由均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

  来源:天眼查

  此外,2016年3月17日至2018年9月13日,该公司有10条行政处罚信息,共被罚款1.41万元。其中有4次处罚内容是未按照规定的周期和频次进行车辆综合性能检测和技术等级评定;2次因未按规定实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2次因未按规定上传道路运输车辆动态信息;一次因使用卫星定位装置出现故障不能保持在线的运输车辆从事经营活动;还有一次因聘用无法定从业资格证的人员从事道路运输经营活动。(中新经纬APP)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