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华谊兄弟拟向阿里影业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募资不超过22.9亿元

华谊兄弟拟向阿里影业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 募资不超过22.9亿元

2020年07月03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3日电 (记者 陈康亮)华谊兄弟3日发布公告称,拟向阿里影业、腾讯计算机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22.9亿元。全部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份。

  针对此次发行的背景,华谊兄弟在公告中表示,文娱消费增长趋势持续,传媒行业互联网化成为行业新方向;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迎良好发展态势。

  华谊表示,此轮募资将用于优化公司资本结构,降低资产负债率、防范财务风险、提升公司业绩,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公告显示,2017年末、2018年末、2019年末和2020年一季度末,该公司资产负债率分别为47.64%、48.01%、54.51%和54.38%,高于沪深同行业上市公司合并口径资产负债率平均值。(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