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

2020年08月05日 10: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年9月,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就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举行。

  昨天(8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境外商协会及外资企业推介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0余家境外商协会和外资企业的近300人参加。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主题为“全球服务,互惠共享”,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球服务贸易峰会、高峰论坛、行业大会和专业论坛、 展览展示、洽谈边会、成果发布、配套活动7类活动,涉及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众多服务贸易领域。

  荷卢比商会总经理 肖阳光:服贸会对北京和国外的贸易关系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为我们荷卢比商会、服贸会会帮助我们的会员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增加更多机会。

  目前,服贸会在北京已经成功举办过6届,累计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客商参展参会,实现意向成交额达5293.3亿美元,已经成为国际先进服务“引进来”、中国优质服务“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截至8月3日,2020年服贸会已初步确认线上参展企业及机构898家;线下参展企业及机构1217家。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