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黑龙江省迎来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黑龙江省迎来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2020年08月15日 16: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黑龙江省迎来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图为列车抵达伊春站。 史轶夫 摄

  中新网哈尔滨8月15日电(李连成 记者 史轶夫)15日,随着从北京黄村站始发的Y441次旅游专列缓缓停靠在黑龙江伊春火车站,来自北京的140名游客将从这里开启他们林都避暑之旅。这是今年黑龙江省迎来的首趟跨省旅游专列。

图为游客下车。 史轶夫 摄
图为游客下车。 史轶夫 摄

  伊春地处黑龙江省东北部小兴安岭腹地,与俄罗斯隔江相望,是中国最大的森林城市,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红松原始林,沐浴在森林氧吧当中,尽享林区文化和东北风情之趣。

  进入暑期以来,乘坐专列出游成为时尚,伊春已接待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牡丹江、佳木斯等多个方向开行的旅游列车,7月份,伊春站发送旅客环比增长59%,客流明显回暖。

图为游客下车。 史轶夫 摄
图为游客下车。 史轶夫 摄

  为做好游客出行服务,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提前做好车站通风、消毒和保洁工作,加强对卫生间、出站通道、门把手、扶手、栏杆等重点场所和部位的消毒,组织专人引导旅客乘降、出站,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工作。(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