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铁路部门增开列车助内蒙古旅游产业复苏

铁路部门增开列车助内蒙古旅游产业复苏

2020年08月15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呼和浩特8月15日电 (记者 李爱平)中铁呼和浩特局15日对外消息指,8月15日20时,Y632次旅游列车将由呼和浩特站发往锡林浩特站,这也是暑运以来中铁呼和浩特局开行的第四条旅游专列线路。

  这趟旅游专列全线运行3天,全程1300余公里,全列共有116个席位,全部由软卧和高级软卧组成。

  据悉,随着内蒙古“草原游”持续升温,中铁呼和浩特局日均发送旅客较7月初增长约20%。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进京高铁数量增加至每日56趟,铁路部门还将增开包头与赤峰市查布嘎站间K7934/5次列车、呼和浩特与临河间K7925/6次高峰线旅客列车,满足民众草原旅游出行需求。

  官方消息称,暑运以来内蒙古铁路部门新开的第四条旅游专列线路,外地旅客将在未来3天的时间里,乘坐火车沿着海内外知名的“草原天路”集通铁路,深入锡林郭勒草原腹地,观赏国内规模最大的内蒙古草原火山群景观,游览被誉为“塞外江南”和“花园沙漠”的浑善达克沙地,探访塞外四大藏传佛教古刹之一的贝子庙。

  与此同时,外地乘客还可品尝草原名吃奶茶、手把肉,深度体味草原民族风情和历史文化,开启一段“快进慢游”的休闲之旅。(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