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以线上形式举行

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以线上形式举行

2020年09月02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以线上形式举行
    资料图:2016年酒博会海内外嘉宾品尝中国白酒。 贺俊怡 摄

  (抗击新冠肺炎)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将以线上形式举行

  中新网贵阳9月2日电 (刘美伶 张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线上活动将于2020年9月9日至12日举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贵州还将于9月9日至13日在贵阳举办贵州酒类博览会,旨在促进贵州省与国内各主要酒产区交流合作,共品文化、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记者2日从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述消息。

  贵州是中国重要的酒产地之一,拥有多个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的酒类知名品牌。酒博会是经中国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酒类国际性专业展会,是全球酒业和酒类全产业链经贸投资合作的重要平台。

  酒博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近三届酒博会累计实现展览展示总面积超24.4万平方米,共有来自40余个国家和地区6190家参展商、约6.5万名采购商参展参会,观展人数累计达到97.71万余人次;累计达成签约项目总金额约2071.99亿元(人民币,下同),累计现场交易额约374.19亿元。

  第十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线上活动执委会副主任、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党组书记、会长(局长)张汉林表示,贵州省与中国商务部共同主办第十届酒博会线上活动,将为酒业助力消费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平台。贵州是中国国内重要的酒产地之一,拥有丰富深厚的酒文化、庞大的消费群体,举办贵州酒类博览会符合各方期待,将为提振贵州省酒业发展信心,推动贵州会展经济全面复苏发挥重要作用。

  第十届酒博会线上活动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合作交流”为主题,集线上展览展示、供采对接、直播营销、洽谈交易为一体。此次线上共设进口酒展区、白酒展区、涉酒全产业链展区等。主办方还将举办启动仪式、主宾系列线上活动、云销售技能大赛等。

  贵州省贸促会(博览局)主办的贵州酒类博览会以“荟萃美酒佳酿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设置展馆5个,主要展示涉酒全产业链相关材料、技术和设备,酒产品等。主办方还将举办酒业发展高峰论坛、会展经济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贵州酒类博览会组委会购买66个展位免费供贵州省原66个贫困县展示推介优势农特产品,还安排专门展位,由贵州各县精选1家到2家对脱贫攻坚贡献较大的酒企或涉酒相关企业参展,并进行集中统一展示。

  主办方还计划设立白酒全产业链助推脱贫攻坚展、文化旅游促消费助力脱贫攻坚展,全力为海内外的酒类行业组织、企业、采购商、经销商与贵州酒业在内的特色产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帮助扩大宣传推广,拓展合作发展空间,积极助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贵州酒类博览会作为2020年秋季中国国内为数不多的酒类专业展会,得到了参展商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截至9月1日,已有来自中国九大白酒产区的226家酒类企业确认参展。(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