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两市震荡整理沪指半日涨0.28% 汽车股走强

两市震荡整理沪指半日涨0.28% 汽车股走强

2020年09月15日 12:53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5日电 15日,A股早盘窄幅震荡,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涨逾10%个股仅40余家,资金观望情绪较为浓厚。盘面上,汽车整车、航空等板块表现较强。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88.07点,涨幅0.28%,成交额1419.02亿元;深成指报13106.76点,涨幅0.65%,成交额2904.2亿元;创业板指报2587.45点,涨幅0.58%;上证50指数报3311.45点,涨幅0.53%。

  盘面上,航空运输、营销传播、汽车整车、酒店、旅游综合等板块领涨;动物保健、其他交运设备、种植业、农业综合、水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股方面,Facebook概念、汽车整车、C2M概念、透明工厂、机器视觉等涨幅居前,转基因、3D摄像头、智能音箱、第三代半导体、传感器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655只个股上涨,其中绿的谐波、威星智能、金辰股份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132只个股下跌,其中万里股份、纳川股份、海航科技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30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卡倍亿换手率最高,达54.35%。

  此外,创业板首批ST股15日复牌,三股走势分化,ST天龙涨超9%,ST乐凯涨逾3%,ST网力跌1%。

  9月13日晚间,天龙光电、东方网力、乐凯新材三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同时发布公告称,9月14日停牌一天,自9月15日开市起复牌,股票简称依次变更为ST天龙、ST网力、ST乐凯,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仍为20%。

  公告显示,ST天龙和ST乐凯因公司经营严重困难且预计在三个月内不能恢复正常而触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ST网力违规担保而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对于A股后市,粤开证券分析,指数在前期震荡低位区域超跌反弹,目前A股处于三季报业绩预告窗口期,建议继续关注业绩确定性高的板块,同时关注盈利增长驱动、估值修复的周期性板块。

  山西证券表示,目前个股和板块波动较大,板块和风格轮动迅速,不宜过度频繁追涨杀跌操作,可关注龙头优质标的中短期上涨机会。

  中原证券预计,经过上周的持续调整后,沪指短线已基本企稳,后市有望在科技股等成长板块的带动下止跌反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