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中国经济复苏加速 外资看好中国市场

外媒:中国经济复苏加速 外资看好中国市场

2020年09月17日 08:26 来源:中国日报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日报网9月16日电 《华尔街日报》16日刊发题为《中国经济复苏加速,购物者和观影人群恢复消费》的报道称,中国经济8月份的复苏步伐加快,8月份零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实现了今年首次月度增长,标志着中国经济最后一个滞后的部分回弹到疫情前的水平。

  CNN15日题为《随着消费者加入到经济复苏的行列中,中国经济摆脱了全球衰退的影响》的报道称,新冠疫情大流行将全球经济推向低谷,但中国经济正在逆流而上。中国经济已经连续多个月处于复苏模式,现在,消费者也愿意出来花钱了。

  日本经济新闻16日报道,主要美企的高管15日先后亮相在重庆开幕的中国网上智博会,这凸显了中美科技对抗之际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要性。美国科技巨头高通、英特尔、惠普在智博会开幕式上演讲,华为、腾讯和百度的高管也出席了会议。

  英国《金融时报》16日报道,在中国的新冠肺炎新增病例降至很低水平,且政府基础设施项目帮助支撑经济活动之后,中国经济复苏的势头增强。

  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亚洲开发银行15日发布报告说,中国是亚太地区少数成功摆脱经济低迷的经济体之一。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