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股早盘震荡走弱:白酒股全绿,次新股逆市活跃

A股早盘震荡走弱:白酒股全绿,次新股逆市活跃

2020年09月17日 11:54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7日电 17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后维持低位运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51.47点,跌幅0.99%,成交额1538.1亿元;深成指报12885.25点,跌幅0.97%,成交额2688.18亿元;创业板指报2526.81点,跌幅1.1%;上证50指数报3255.63点,跌幅1.21%。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汽车、半导体、采掘服务、钢铁、化工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景点旅游、有色、券商、传媒、造纸等板块整体跌逾1%;白酒股全线飘绿,酒鬼酒跌逾5%。

  次新股集体活跃,其中注册制次新股龙利得、盛德鑫泰20%涨停,大叶股份、万胜智能、卡倍亿、蓝盾光电、迦南智能等多股涨逾10%;科创次新股龙腾光电、高测股份20%涨停,神州细胞、先惠技术、慧辰资讯、埃夫特等多股涨逾10%。

  个股方面,1238只个股上涨,其中华峰超纤、扬帆新材、苑东生物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606只个股下跌,其中超频三、海航基础、融捷健康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换手率方面,共有47只个股换手率超过20%,其中N惠云换手率最高,达60.6%。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电源设备、汽车零部件、券商、房地产开发、汽车整车,流出前五名的是电源设备、券商、房地产开发、银行II、黄金。

  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深股通、沪股通,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融资融券、转融券标的、MSCI概念、沪股通、深股通。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3.5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1.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31.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5.2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04.71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19.7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10.6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09.31亿元,深港通净流入9.01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0.99亿元。

  粤开证券指出,指数短期内有寻求止跌回稳需求,当前阶段不宜盲目看多,后市震荡寻求底部支撑可能性更大。(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