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在银川启动

“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在银川启动

2020年09月17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在银川启动
    “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启动现场。 霍晓刚 摄

  中新网银川9月17日电 (李佩珊)9月17日,“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启动。来自福建和宁夏两地的180多家外贸企业现身银川多个中心商场,将两地的红酒、鞋帽服饰、文创产品、陶瓷、茶叶等优质外贸产品带到百姓身边,并以平均6到7折的惠民价格吸引消费者购买。

闽商为银川消费者展示八闽好货。 徐升 摄
闽商为银川消费者展示八闽好货。 徐升 摄

  据了解,“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分为两部分举行,“2020闽宁出口商品塞上行”9月17日至19日在银川举办,“2020宁夏出口商品闽上行”9月25至27日在福建厦门举行。届时将有120余家宁夏外贸企业、150余家福建大型商超、星级酒店、知名餐饮企业等专业买家参会洽谈采购,重点推动宁夏枸杞、葡萄酒、滩羊肉、生物医药、羊绒制品外贸精品和名优特色商品通过现场洽谈、订单签约、贸易配对等活动,帮助宁夏外贸企业拓展福建市场。

  福建与宁夏,虽相隔千山万水,但来往密切、情谊深厚。1996年,中央确定福建对口帮扶宁夏,闽宁两省区山海牵手、不忘初心,亲如一家、情如兄弟,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先富带后富、实现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24年来,大批闽商来宁投资创业,在宁企业和商户目前超过5600家,投资涉及煤化工、现代农业、电子通讯、轻工产品制造等多个领域,8万多福建人在宁从业,并帮助4万多宁夏人在福建实现稳定就业,年均劳务收入超过10亿元人民币。

主播现场直播带货。 徐升 摄
主播现场直播带货。 徐升 摄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两地商务部门落实稳住外贸基本盘、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决策部署探索出的一种全新合作模式,能够让两地消费者更好地了解闽宁外贸精品、品尝特色商品、帮助外贸企业转内销,激发消费潜力。为畅通国内大循环、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经济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有益探索。

消费者现场参观闽宁两地的商品。 徐升 摄
消费者现场参观闽宁两地的商品。 徐升 摄

  据悉,“2020闽宁出口商品巡回展”由宁夏商务厅、福建省商务厅和宁夏博览局主办。(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