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好产品遇到好市场 第八届内蒙古绿博会成交合同超千万

好产品遇到好市场 第八届内蒙古绿博会成交合同超千万

2020年10月15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好产品遇到好市场第八届内蒙古绿博会成交合同超千万
    图为绿博会现场。 乌娅娜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10月15日电 (记者 乌娅娜)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刚刚闭幕的第八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暨优良品种推广会(以下简称“绿博会”)上,实现现场销售额278万元,成交合同1044.74万元,达成意向协议8188.8万元,超过3万民众观展。

  本届绿博会共有来自内蒙古12个盟市的664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1800多种绿色、优质农畜产品和460余个农牧业优良品种。通过绿博会平台,内蒙古的好产品直接与市场对接,打开了销路。

图为绿博会上展销的锡林郭勒奶食品。 乌娅娜 摄
图为绿博会上展销的锡林郭勒奶食品。 乌娅娜 摄

  科右前旗的有机羊肉、扎赉特旗的大米将走进北京的社区和幼儿园,驼肉馅饼也迎来了加盟商。土默特左旗一家食品加工厂谈成了300万元订单,负责人表示:“本次展销我厂销售情况良好,而且市场评价很高,复购率也不错,5天内呼和浩特市各小区附近超市都可见到咱们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绿博会期间,内蒙古农牧业品牌目录发布、种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品牌农畜产品推介等活动同步举行。2013年至今,内蒙古绿博会已成为“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高品质农牧业交流合作和贸易洽谈平台。(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