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打造绿色智能交通产业 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器上海开工建设

打造绿色智能交通产业 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器上海开工建设

2020年10月19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打造绿色智能交通产业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器上海开工建设
    2020年奉贤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奉贤区新闻办供图

  中新网上海10月19日电 (记者 陈静)中车交通上海双创基地项目19日开工。该项目致力打造以绿色智能交通产业为主体的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器,将以中车系企业为牵引和平台,积极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据透露,占地57亩的中车交通上海双创基地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下同)。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每亩地综合税收贡献将超过150万元。

  当日,2020年奉贤区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此次开工共有各类项目53个,总投资约170亿元:其中,产业项目40个,总投资112亿元;城市建设类项目7个,总投资近45亿元;乡村振兴类项目6个,总投资约13亿元。

中车交通上海双创基地项目19日开工。奉贤区新闻办供图
中车交通上海双创基地项目19日开工。奉贤区新闻办供图

  据悉,今年疫情以来,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奉贤努力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更美的都市生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品质建设。奉贤区人民政府区长郭芳表示,将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的定位,奉贤将继续聚焦产业发展、聚焦新城建设、聚焦城市意象,围绕东方美谷、未来空间、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东方美谷园中园产业综合体,充分发挥投资对于稳定经济社会基本盘的重要作用,推动产业从品质到品牌转变,促进经济从低密度到高密度跨越,实现“东方美谷”产业、城市、文化、生态品牌的融合发展,让“未来空间”成为新的增长点。

  据统计,今年年初,奉贤区委、区政府研究确定了全年计划推进的重大工程项目共52个,总投资119.1亿元,目前已完成工作量超83亿元,占全年工作量约70%;确定储备项目16个,总投资111亿元,前期各项工作正全面有序推进。

  今年3月,奉贤举行了第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启动仪式,共有84个项目集中开工、开业、开租、复工,总投资额达145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218亿元,税收22亿元。(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