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广州大健康产业发展再添新地标 绿瘦科技园开建

广州大健康产业发展再添新地标 绿瘦科技园开建

2020年10月27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广州大健康产业发展再添新地标绿瘦科技园开建
    绿瘦科技园正式开建 郭军 摄

  中新网广州10月27日电 (记者 郭军)继大坦沙岛“广州呼吸中心”项目主体封顶后,广州荔湾区大健康产业发展再添新项目。10月27日,大健康行业体重管理领域知名企业——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绿瘦集团”)旗下总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的“绿瘦科技园”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科技园位于广州市荔湾区海龙国际科技创新区内。该科技园建成后,将成为绿瘦集团的新总部基地,承载“绿瘦+”战略中体重管理、美丽管理、健康管理的所有业态生态。除了产品研发、基因检测等现有科研项目外,该科技园还将整体串联线上线下健康产业生态圈,落地体重管理线上板块,并重点打造减肥训练营、形体美学中心、俪媛荟等线下业务。

  “绿瘦科技园将围绕‘新型科技创新功能’的定位,建成极具科技感的绿瘦集团总部,打通绿瘦线上线下服务体系,并满足企业未来总部办公、研发设计、创新孵化、展览展示、商务生活配套等全方位的发展需求。”绿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绿瘦科技园”规划效果图 绿瘦集团供图
“绿瘦科技园”规划效果图 绿瘦集团供图

  据介绍,沿袭海龙国际科技创新区发展高科技和大健康产业的项目定位,未来绿瘦科技园除了落地绿瘦集团广州新总部外,还将通过招商吸纳更多关联产业、实力企业进驻,包括基因检测、健康医疗、云技术、大数据、信息技术产业、智能装备与机器人产业、节能与新能源产业等,形成大健康产业高新技术企业集聚效应,并为入驻企业发展提供助力,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据资料显示,“绿瘦科技园”项目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面积约21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期计划为3年(2021年至2023年),预计2023年10月投入使用。

  广州大力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仅广州荔湾区辖内就集聚了包括广药集团、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大参林连锁药业等知名大健康企业,发展大健康产业具备坚实基础。与此同时结合互联网、3D打印等新业态,大健康全产业链已在荔湾初步形成。近年来,荔湾区大健康产业多点开花,大坦沙岛国际健康生态岛、广州国际医药港等重点项目相继推进,绿瘦科技园”的开建,有望进一步推动荔湾区大健康建设驶进快车道。(完)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