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A股高开沪指涨0.19%:汽车股持续活跃,资源股走强

A股高开沪指涨0.19%:汽车股持续活跃,资源股走强

2020年11月23日 10:20 来源:中新经纬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3日电 23日(周一),A股高开,沪指报3384.10点,涨幅0.19%;深成指报13871.71点,涨幅0.14%;创业板指报2677.35点,涨幅0.38%;上证50指数3427.78点,涨幅0.46%;沪深300报4954.60点,涨幅0.23%。

  沪深大盘开盘表现 来源:Wind

  盘面上,汽车股持续活跃,小康股份涨停,中通客车、江淮汽车、广汽集团跟涨;煤炭、有色、饮料制造、医疗器械、钢铁、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券商、景点旅游、银行、半导体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634只个股上涨,其中浙江龙盛、会稽山、英可瑞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654只个股下跌,其中五洲特纸、金龙机电、惠而浦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截至上一交易日(11月20日)收盘,A股反弹趋势持续,沪指涨0.44%,深成指涨0.54%,创业板指涨0.83%。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飘红,汽车板块掀涨停潮,酿酒、有色、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

  对于后市,中信证券认为,A股正处于轮动慢涨期,多因素共振将持续改善基本面预期,抬升市场底线,而信用的个案风险带来的扰动有限。建议围绕周期品和可选消费板块,继续强化顺周期品种的配置。

  招商策略认为,目前A股上市公司正处于2020年二季度以来的盈利上行周期中,2021年A股盈利将会明显好于今年,临近年底将会触发估值切换;A股正在酝酿一波较为明显的上行行情。

  国君策略则指出,未来一个季度上证综指将维持震荡,维持3100-3500震荡,人民币升值叠加外部风险落地,A股处于较为友好的交易窗口。交易复苏是当前市场的核心驱动,后疫情时代紧扣可选消费与中国制造两条主线。(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