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之下,满洲里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疫情之下,满洲里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2020年11月23日 1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疫情之下,满洲里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图为满洲里市民众平稳有序应对疫情。 莫钰 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满洲里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中新网满洲里11月23日电 (李爱平 莫钰)21日,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满洲里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23日,记者就疫情之下当地民众生活变化进行了探访。

  目前当地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满洲里市疫情形势,将东山街道办事处和北区街道办事处划定为中风险地区,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截至11月22日8时,共排查、流调密切接触者194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48人,所有密切接触者均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当地友谊购物中心超市和庆客隆超市,满洲里官方采取措施对所有进出超市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并对市场所有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杀工作。

  当地超市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这两大超市内肉类、米、面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果蔬区苹果、鸭梨、橘子等水果及芹菜、黄瓜、尖椒、茄子等蔬菜品种齐全,价格稳定;货架上的产品摆放得满满当当,未出现货物短缺现象。

图为满洲里市民众平稳有序应对疫情。 莫钰 摄
图为满洲里市民众平稳有序应对疫情。 莫钰 摄

  该市友谊购物中心超市店长王秀莉表示:“超市一方面会积极对接货源,一方面要做到平价出售,维持日常生活供给。如果有市民不愿出门,还可以线上下单,会有专人送货上门。”

  该市庆客隆超市行政经理陈彦秋说,为了保障疫情期间的民生供应,特价商品正常销售,超市其他所有的商品都正常供应,物流供给也正常。市民还可以通过“多点”“美团”APP进行线上购物,由美团的消杀人员进行消杀,为大家提供零接触配送。”

  来自满洲里市政府的最新消息显示,该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各大超市将采取有效措施,增加商业储备,及时补充市场货源,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