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十一届“汉交会”签约2760亿元 “卓尔购”正式启动

第十一届“汉交会”签约2760亿元 “卓尔购”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29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十一届“汉交会”签约2760亿元“卓尔购”正式启动
    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签约现场 张畅 摄

  中新网武汉11月29日电 (张芹 郭元芳)第十一届中国武汉(汉口北)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汉交会”)29日上午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总金额达2760亿元人民币的252笔(含框架协议)内外贸合作现场或线上同步签约。当日,卓尔购全球数字贸易平台正式上线。

卓尔购全球数字贸易平台正式上线 张畅 摄
卓尔购全球数字贸易平台正式上线 张畅 摄

  本届汉交会共有5000多家中外品牌参展,参展商品门类涉及消费品、食品、农产品、生活服务设备、大宗商品、工业原料、五金机电、汽车等八大类。现场还设立进口商品馆、出口商品馆、电商直播馆、扶贫商品馆等4个特色场馆,以及31个省、市、区和港澳台地区主题馆。

  当日签约项目,包含国际贸易、国际出口、平台分销、市场采购、市场分销、品牌购销等六个方面。其中,内贸项目签约221笔,签约金额约1242亿元,涉及批发市场与各省市采购团签约、产业互联网平台合作、交易服务平台与实体企业合作等,主要涵盖传统产业和市场数字化、数字贸易产业发展等方面;外贸项目签约31笔,签约金额约230.77亿美元,包括新加坡世界商品智能交易中心CIC和国内外多家企业在大宗商品领域的国际贸易,以及20多家全国外贸企业的进口服务协议。

汉交会现场直播带货的主播 张畅 摄
汉交会现场直播带货的主播 张畅 摄

  由卓尔智联打造的卓尔购全球数字贸易平台,定位于全国产业互联网超级入口、中国最大的数字贸易和公共服务平台。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介绍,该平台将重点为全国产业互联网平台及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金融、外贸、企业集采、尾货分销四个特色板块的数字化服务。

  据介绍,卓尔购全球数字贸易平台也是2020武汉数字贸易大会和汉交会的官方交易平台,贸易成交实时数据等信息将在该平台上发布。(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