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宁夏建立公共资源交易数字见证系统 提高交易公开度

宁夏建立公共资源交易数字见证系统 提高交易公开度

2020年12月02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银川12月2日电 (杨迪)记者2日从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获悉,宁夏建立了对交易各环节实行“电子化记录、数字化存证和智能化真实性合规性评价预警”的数字见证系统,实现交易系统能力升级,提高交易公开度和公平性。

  “宁夏将进场交易环节数据信息全程公开,扩大开标信息、评标信息等事项的公开范围,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玉川介绍,宁夏实现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与宁夏大数据共享平台的互联互通,累计推出共享数据252805条,完成了与宁夏综合政务服务平台互联互通,实现与宁夏“数字政府”对接共享,公共资源交易数据可以通过“我的宁夏”APP移动端查询。

  同时,宁夏稳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截至今年10月底,宁夏顺利完成3307个项目电子化交易,成交金额共216.5亿元人民币,采用电子化方式交易项目数同比增加258%。(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