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陆海新通道印度进口辣椒交易平台暨中国西部辣椒分拨中心启动

陆海新通道印度进口辣椒交易平台暨中国西部辣椒分拨中心启动

2020年12月18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陆海新通道印度进口辣椒交易平台暨中国西部辣椒分拨中心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重庆12月18日电 (记者 刘贤)陆海新通道印度进口辣椒交易平台暨中国西部辣椒分拨中心18日在重庆正式启动,将构建以重庆为中心,辐射川、黔、滇、湘、鄂、陕、贵、陇等中国中西部省区市的集散分拨中心。

  重庆火锅闻名天下,川渝麻辣菜拥趸众多。中国中西部地区每年辣椒消耗量可观。目前,青岛港是干辣椒主要集散及交易中心,进口印度干辣椒需通过公路运输到达中西部主要消费地,耗时长、运输成本高。

  此次启动的交易平台和分拨中心,由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有限公司与重庆市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万货行国际贸易(重庆)有限公司联合在渝建立,受益于陆海新通道高效便捷的服务体系,通过陆海新通道海铁联运原箱进口的印度S17辣椒,更大程度节省运输成本。它将打造为集原产地采购、运输、仓储、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的交易平台。

  陆海新通道运营重庆公司市场部主管刘利冰告诉记者,未来,该交易平台和分拨中心依托陆海新通道扩大辣椒交易规模和品种的同时,将有序增加花椒、香料、大蒜等调味产品,力争打造中国西部地区最大、最专业的调味品原料物流集散分拨中心;依托川渝地区完善的火锅原料加工产业,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火锅调料原材料加工交易市场和集散分拨中心。(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