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肉夹馍“肉少”引发吐槽 麦当劳门店:不满意可退货

肉夹馍“肉少”引发吐槽 麦当劳门店:不满意可退货

2021年01月15日 03:38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因肉夹馍“肉少”引发网友吐槽
麦当劳门店:不满意可退货

  1月13日,也是腊月初一,麦当劳宣布多款新品上市,其中就有网友颇为期待的“肉夹馍”。但该产品上市后引发网友“吐槽”,称实物与广告上演了一副“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差别。对此,麦当劳客服称,公司没有对门店该产品肉的含量做统一规定。但门店方面则表示,产品是有“规格”要求的,不满意可以退货。北京青年报记者1月14日了解到,多名网友称“肉夹馍”得到明显“改善”。

  13日麦当劳联名动画IP哪吒发布多款春节新品。其中,仅限早餐供应的“肉夹馍”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发布图片称“简直是现实版的卖家秀和买家秀”。“肉呢?”这是很多“吐槽”麦当劳肉夹馍的网友共同的意见。北青报记者注意到,相比于麦当劳发布的广告图片中满满的酱肉,网友晒出的图片大多是肉的面积只有饼的一半左右,四周还是白饼,纵向看不出厚度,被网友调侃为“以为是个烧饼”。

  此前有消息称,麦当劳客服回应称,以实物为准,目前针对网友普遍反映的情况,需要一对一进行处理。随后,北青报记者从多名网友处了解到,经过前一日的风波后,不少网友发现麦当劳肉夹馍产品明显有所改善。根据一些网友的晒图,今早购买的肉夹馍,肉已经基本能铺满面饼。

  北青报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咨询此事,麦当劳中国客服表示,如对餐品质量不满意,可直接找门店予以解决。对于肉夹馍含肉量是否有规定克重,客服表示公司并没有具体要求,肉夹馍里肉的克重需要咨询门店。北青报记者也随机咨询了北京部分麦当劳门店。门店接线人员表示,店内肉夹馍内的肉的克重是固定的,不过具体数字不便透露。

  文/本报记者 张鑫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