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航集团:风险处置进展顺利 即将进入关键时期

海航集团:风险处置进展顺利 即将进入关键时期

2021年01月22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航集团:风险处置进展顺利即将进入关键时期
    图为海航集团大厦。(资料图片) 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口1月22日电 (黄艺)海航集团22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海航集团”发布公告称,顾刚辞去海航集团董事及执行董事长职务,任清华辞去海航集团董事及联席首席执行官职务。海航集团风险处置进展顺利,即将进入关键时期。

  2020年2月29日,海南省政府牵头会同相关部门派出专业人员共同成立了“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下称联合工作组),全面协助、全力推进海航风险处置工作。联合工作组组长由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刚担任,常务副组长由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任清华担任。

  海航集团22日发布的公告称,自联合工作组成立以来,海航集团确保了航空主业安全运营,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目前,联合工作组已经完成尽职调查工作,按照“法治化、市场化”原则,制定了风险处置工作思路和方案,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何为积极进展?海航集团提供的资料称,经相关尽职调查,海航实现了“六个稳定”,即生产经营稳定,安全稳定,人心稳定,品牌服务稳定,财务状况基本稳定,境外资产安全稳定。

  公告称,顾刚、任清华担任联合工作组职务不变。海航集团将在联合工作组的指导下,在各方的支持下,继续全力以赴推进海航集团风险处置的实施工作,妥善做好海航集团风险处置工作。(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