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2个教育项目进驻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教育孵化器

12个教育项目进驻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教育孵化器

2021年01月24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2个教育项目进驻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教育孵化器
    图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教育孵化器开园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深圳1月24日电 (郑小红 朱族英)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教育孵化器23日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开园,12个教育项目进驻该园区。

  该园区为大湾区首个国际化、专业化、赋能化运营的教育产业生态空间,由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发展协会联合中盈投资基金联合发起,为教育项目提供创业、资源对接、业务展示、供应链、投融资等服务,并通过连接、赋能和投资素质教育、教育科技及国际教育项目,聚集立足前海、面向湾区、辐射内地的教育生态产业集群。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智慧教育孵化器运营负责人洪永杰称,孵化器专注做教育产业,聚焦国际教育和教育科技等。洪永杰说:“入驻孵化器的项目可以将彼此之间的教育成果进行转化,例如少年商学院可以通过国际学校家长联盟,与家长进行课程对接。”

  此次入驻的深圳市少年警讯项目围绕青少年综合素质,进行法律和德育等方面的课程教育。深圳市少年警讯副主任张书豪说:“孵化器能够把不同类型的教育内容集合到一起,这样我们入驻的项目相互之间也可以做一些课程融合,让青少年在综合素质教育上有更健全的发展。”

  活动同时举行与莱爵国际学校、佳兆业教育集团等合作机构签约仪式和新入会员单位授牌仪式。(完)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