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神農架®”商标发布 规范和保障产品品质

“神農架®”商标发布 规范和保障产品品质

2021年04月08日 18:2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神農架®”商标发布规范和保障产品品质
    “神農架®”商标8日在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正式发布 喻玲 摄

  中新网武汉4月8日电 (喻玲 黄候 柯祎)“神農架®”商标8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正式发布。今后,神农架森林产品有了统一的商标,由神农架林区政府统一授权,无论产品品质、价格、产地都将更有保障。

  神农架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协主席罗栋梁介绍,为进一步规范和保障森林产品品质,神农架林区成立了“神農架®森林产品标准委员会”,聘请华中农业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高校或科研机构的权威专家来担任委员会主任和委员。通过委员会制定相应的产品标准,以此保障消费者买到的产品是符合标准的,共同把神农架产品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

  “神農架®森林产品标准委员会”主任、华中农业大学教授蒋思文介绍了神农架森林产品标准及质量管控体系。他说,组建“神農架®森林产品标准委员会”,标志着神农架森林产品从以往的单打独斗,变成了统一标准、统一生产、统一销售。

  据介绍,目前神农架已获注册商标245件,其中已获注册的“神农架”纯文字或神农架图形文字商标61件,为“神农架”系列商标保护工作奠定了基础。(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