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消博会“热身” 线上举办马来西亚海南专场对接

中国消博会“热身” 线上举办马来西亚海南专场对接

2021年04月16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吉隆坡4月16日电 (记者 陈悦)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云荐会(马来西亚海南专场)16日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也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首场线上预热活动。

  在云荐会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宫起君介绍了海南自贸港政策和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情况和活动亮点。绿野集团负责人李金友介绍了绿野集团和金马投资银行;建行海南省分行国际部蔡雄总经理和建行马来西亚机构王子鸣司库分别介绍了建行全球撮合家平台和建行金融服务;澳门金管局前局长丁连星在线介绍了国际数字信用认证中心(纳闽)并参加了在线签约仪式。

  多家与会企业展示了榴莲、燕窝、咖啡、区域特色艺术品等名优产品。数字认证、健康养护等新兴行业代表也通过宣传片播放和在线讲解等方式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深圳前海佑康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GHS)、金马养源斋、国际数字信用认证中心/DAC(纳闽)三家机构在会上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三家机构将通过引入数字溯源质保以及生物科技快速检测等服务,共同致力于数字化、数码化和AI模式与传统中草药的结合,推动中草药在马来西亚乃至东盟的推广,建立中草药跨境合作与贸易的长期发展机制。

  参加本次云荐会的客户数超过千人,多家国内采购商对云荐会展示产品表达了合作意愿。多家有意向企业在会后通过扫码对接方式,开展一对一撮合洽谈。

  本次云荐会由中国建设银行马来西亚机构、中国建设银行海南分行、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主办,开启银展合作、数字助力模式。建行相关人士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各方合作下于中国建设银行“全球撮合家”平台搭建云荐会,面向全球客户现场直播,将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优质特色消费产品引入中国,促进中国和东盟地区的贸易和投资往来,助推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