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内三家高新科技机构合作拓展数字经济市场

国内三家高新科技机构合作拓展数字经济市场

2021年05月01日 1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国内三家高新科技机构合作拓展数字经济市场
    数海信息集团CEO刘志欣致辞。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5月1日电 (记者 潘旭临)数海信息集团与北京北邮信息网络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通信工业协会5G专委会昨天(30日)在北京签约,将在数字经济生态战略布局、核心技术指导,以及博士智库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拓展国内数字经济市场。

  数海信息集团CEO刘志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伴随5G、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将进入应用爆发阶段,相关领域机构加快合作,意在数字经济的创新市场中站稳脚步,获取更大发展空间。

  据介绍,数海信息集团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安全领域智能化技术和产品研发,主要为政府、企业和学校提供相关解决方案。

  会上,作为新兴数字信息应用技术的5G消息,成为吸引与会者关注的热点之一。

  所谓5G消息,是指由中国移动基于国际RCS标准打造的一款通讯及服务软件,帮助个人与朋友间建立更丰富的联系,支持发送文本、图片、音视频、地理位置等丰富消息,还可与商户的聊天机器人进行交互,获取智能服务时间的5G时代通讯及服务方式。

  据介绍,为适应市场需求,数海信息集团目前已完成了5G消息营销云平台的开发并上线发布,并通过与相关领域合作伙伴的合作,推进5G消息生态圈的建设与繁荣。

  此外,与会者还将聚焦点放在智慧平安社区领域建设。目前,智慧平安社区作为国家关注的重要战略发展产业,吸引各方投资,预计将形成一个具有万亿级的体量市场。(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