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普洛斯最新45亿元基金完成募集:以中国先进制造产业园为投资主题

普洛斯最新45亿元基金完成募集:以中国先进制造产业园为投资主题

2021年07月28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 夏宾)中新网记者28日获悉,普洛斯当天宣布中国收益基金III(China Income Fund III)完成募集,总投资规模约为45亿元人民币。这是普洛斯在中国最新设立的一支收益型基金,以中国先进制造产业园投资为主题,由普洛斯担任基金管理人及资产管理人。

  据悉,该基金投资的资产为位于上海、天津、成都、苏州、无锡以及常州的11处完工且稳定运营的先进制造产业园及仓储物流园。

  截至2021年5月底,上述园区出租率为95%,主要服务于航空航天、汽车芯片及零部件、精密仪器、电力电气、通讯及自动化设备等高端智能制造业;还有新材料、3D打印、软硬件研发等新兴产业。

  普洛斯中国区常务副董事长诸葛文静表示,投资人持续看好中国境内收入稳定、运营水准卓越的基础设施资产,普洛斯不断推出收益型基金,以满足市场强劲的投资需求。同时,其也致力于扩展基金管理平台,促进不同类型资产的资本循环,实现资金高效配置,加速业务发展。

  目前,在中国43个战略性区域市场,普洛斯投资、开发和管理着400多处物流仓储、制造及研发、数据中心及新能源基础设施。作为领先的另类资产投资管理机构,普洛斯在中国的资产管理规模达620亿美元,在中国境内外募集并运行多支专门投资于中国的私募基金。(完)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