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信用平台“鄂融通”发布

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信用平台“鄂融通”发布

2021年09月28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信用平台“鄂融通”正式发布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9月28日电 (记者 张芹)28日在武汉召开的2021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上,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信用平台“鄂融通”正式发布。该平台旨在解决湖北中小企业银企信息不对称、融资便利性低、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企业提供线上融资“一站式”服务。

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信用平台“鄂融通”发布 张畅 摄
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信用平台“鄂融通”发布 张畅 摄

  “鄂融通”平台由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牵头搭建,按照“全省统一省市分建数据共享”的理念建设。通过跨省市平台协同服务,助力金融机构决策,畅通企业融资渠道,让银企对接精准高效,将更多的金融活水引向中小企业,加速政银企一体化服务,助力湖北产业转型升级。

武汉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张畅 摄
武汉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张畅 摄

  截至今年8月底,湖北省中小企业融资信用平台已入驻金融机构675家,汇集1219个金融产品,完成7.7万家企业融资,授信6.7万笔,授信总额2087亿元。

  大会现场,新组建的武汉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揭牌成立。由武汉市财政首期出资300亿元设立的武汉产业发展基金将逐步达到500亿元,并与社会资本合作,共同发起设立若干支母子基金,“十四五”末达到3000亿元投资规模,未来将成为武汉科教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的主力军和重要推进器。

2021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现场 张畅 摄
2021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现场 张畅 摄

  2021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首日12个优质基金及融资项目集中签约,总规模达311.05亿元。(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