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厦门将推出2021同心抗疫文艺作品云展播

厦门将推出2021同心抗疫文艺作品云展播

2021年10月05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厦门将推出2021同心抗疫文艺作品云展播
    “我相信”——2021同心抗疫文艺作品云展播,将于6日晚上八点在全网推出。 厦门市宣供图

  (抗击新冠肺炎)厦门将推出2021同心抗疫文艺作品云展播

  中新网厦门10月5日电 (杨伏山 吴斯婷)以多个门类文艺作品呈现当下厦门抗疫最暖心故事的“我相信”——2021同心抗疫文艺作品云展播,将于6日20时全网推出。

  主办机构5日披露,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本次活动,截至目前,市区两级共征集到2000余件各类文艺作品,将以特殊方式为祖国庆生,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弘扬抗疫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本来疫情暴发以来,厦门全市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稳固。围绕疫情防控,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创作,用时代强音传递“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能量。

  此次云展播活动从征集作品中特别精选280余件优秀文艺作品,含音乐、美术、书法、摄影、戏曲、舞蹈等多个门类,普及科学防疫知识,致敬疫情防控一线最可爱的人,记录讲述厦门百姓身边最暖心的抗疫故事。

  本次云展播将通过央视频、新华社客户端、新华社现场云、新福建、东南网、i厦门、厦门日报视频号及潮前智媒App、看厦门APP、厦门网、海西晨报视频号等新媒体视频平台,以及厦门各区融媒体中心等进行展播。(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