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举办对接鄂港澳“襄十随神”专题推介活动

湖北举办对接鄂港澳“襄十随神”专题推介活动

2021年10月28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举办对接鄂港澳“襄十随神”专题推介活动
    襄阳市政府作宣传推介 胡传林 摄

  中新网襄阳10月28日电 (胡传林 刘静 官君)“对接鄂港澳、服务双循环”鄂西北片区推介会28日在襄阳进行,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就重点产业和投资环境向港澳企业家作宣传推介。

  推介会上,四地播放了城市宣传片,随后就各自城市的区位优势、文化底蕴、风土人情、产业特色、发展前景作详细介绍,诚邀港澳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推介会上,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还共同签署了《“襄十随神”城市群外事、港澳工作合作备忘录》。

  此前,港澳企业家已赴十堰、襄阳等地进行实地观摩、考察。在交流发言环节,来自香港、澳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推介发现,四地历史悠久、风光秀丽,各具特色,不仅旅游资源丰富,还是汽车之城、工业重地,是投资兴业的热土。

  湖北省政府港澳办主任秦宇表示,地处鄂西北的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资源禀赋优越,经济基础扎实,发展韧性、潜力和空间巨大,希望各位企业家投资湖北、深耕湖北。(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