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腾讯网游加速器5月31日起将停止对外服游戏加速

腾讯网游加速器5月31日起将停止对外服游戏加速

2022年04月14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4月14日电 13日,腾讯网游加速器发布腾讯加速器业务调整公告,宣布2022年5月31日起“腾讯网游加速器”将升级为“腾讯游戏管家”并逐步停止旧版本(即,腾讯网游加速器)服务。产品升级后,将仅支持国服游戏加速。

公告截图
公告截图

  公告显示,对于受影响的会员用户,已开放退款通道,用户可以点击加速器客户端主界面顶部的【腾讯加速器会员退款通道】填写需退款的账号信息,团队将在核实信息后,尽快办理退款。(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