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单日开仓交易动力煤期货2312合约的最大数量为20手

分享到:

郑商所: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单日开仓交易动力煤期货2312合约的最大数量为20手

2022年12月06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6日电 郑州商品交易所6日发布关于动力煤期货2312合约有关事项的公告。

  公告明确,动力煤期货2312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为50%,涨跌停板幅度为10%。按规则规定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高于上述标准的,仍按原规定执行。

  公告还明确,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为20手。单日开仓交易数量是指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当日在单个期货合约上的买开仓数量与卖开仓数量之和。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按照单个客户执行。套期保值交易和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交易限额限制。(中新财经)

【编辑:石睿】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