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兴起信用卡积分交易 净利润或高达90多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上兴起信用卡积分交易 净利润或高达90多万
2009年06月13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3日电 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消息,现在信用卡越来越普及了,很多人拥有不止一张信用卡,各大银行也为每种信用卡设计了积分回馈的服务,鼓励消费者使用。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在网上频频出现信用卡积分买卖的服务,号称只要简单几个操作就可以把信用卡中的积分兑换成现金。

  报道称,在网络上随意用 “信用卡积分买卖”几个关键字进行搜索时,就出现了上万条相关信息,其中一些是持卡人发布的转让积分的信息,而更多的则是一些商家大量求购信用卡积分的链接。

  报道介绍称,这种交易方式,简单来说就是买家先让持卡人把积分兑换成航空里程,再把里程打入指定的帐号,信息确认后就会按照一定比例付给持卡人现金,当累积到一定里程时,买家便到航空公司兑换成免费机票,随后对外出售,赚取差价。在一个名为“南京海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网站上发现了积分回购的详细利润表,可以看出,利用这种方法,购买积分的商家一年的净利润竟高达90多万,十分惊人。而这位网名为“风?”的买家说,每天找他们兑换积分的人有很多,根本不愁没生意做。很多持卡人都对这种方式表示感兴趣。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