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玩电子游戏赢百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美国一男子玩电子游戏赢百万美元
2010年05月08日 15:4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一名男子在家中玩电子游戏时创下纪录,赢得游戏开发商提供的100万美元奖金。

  这款游戏名为《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2010》,由采取双互动软件公司出品。公司承诺,第一个创下游戏满分纪录的玩家将获得100万美元。

  玩家如果希望获得满分,必须使游戏中电脑控制一方击球员不能得分,甚至不能让电脑击中球或上垒。在真实的棒球比赛中,获得满分也堪称罕见。

  韦德·麦克吉尔贝里现年23岁,从事退休保险记录保管工作。他一天下班回家开始打游戏,在“5次到6次尝试后”获得满分。

  麦克吉尔贝里说,他和妻子准备用这笔钱支付房屋抵押贷款。

  美联社援引采取双互动软件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贾森·阿金特的话报道,即使是这款游戏的软件开发人员,迄今也未能投出满分成绩。 (新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