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往返迪拜最低4660元 16岁以下儿童机票免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往返迪拜最低4660元 16岁以下儿童机票免费
2009年09月08日 14: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周二,阿联酋将正式成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的又一目的地。阿联酋航空即日推出一系列网上特价机票,包含燃油费在内,上海至迪拜的往返价最低仅4660元,与父母一起出游的16岁以下儿童还可免费获得往返迪拜的机票。

  记者从各机票代理点获悉,上海至迪拜一向是热门航线,机票价格一般在5000元左右。不过,其他航空公司动辄收取高达1000—2000元左右的燃油费,也令机票整体价格高得吓人。中东航空公司在燃油费收取上向来 “大方”,以上海至迪拜为例,4660元的价格已经包含燃油费。

  记者从阿联酋航空获悉,9月1日至30日从上海出发前往迪拜的乘客,可在阿航网站订购到低至4660元(含燃油费)的经济舱机票。而在今年9月20日之前,与父母一起出游的16岁以下儿童还可免费获得往返迪拜的机票,免费游玩迪拜9个最受儿童欢迎的游乐场所。此外,最多有两名儿童可享受免费的食宿。

  由于已过了八九月的留学生高峰,国际航线已从旺季转向淡季,各条国际航线票价也是一片惨跌。除了市场淡旺季的因素外,国际航线上的一个显著变化是,不少公务舱、头等舱的旅客转向经济舱座位。在金融危机来临时,不少跨国公司均规定出差不允许乘坐公务舱,有的公司还硬性规定只能购买最便宜的经济舱。这也让航空公司不得不在运力过剩和竞争加剧的状况下,提供了更多的降价票。(毛 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