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核电三、四号机组负挖提前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阳江核电三、四号机组负挖提前开工
2009年05月28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阳江五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陈明)记者二十八日从广东阳江核电方面获悉,阳江核电站三、四号机组负挖已正式开工,比原计划提前了两个月。

  据了解,阳江核电三、四号机组的负挖工程,将把核岛、常规岛、泵房等“捆绑”施工。据核电方面介绍,单台机组的建设工期为五十四个月, 三、四号机组负挖工程的承建单位为核工业南京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阳江核电方面称,负挖工程的“捆绑”式施工在中广核集团尚属首例,按照施工计划,三号核岛负挖将于明年上半年完工,以保障该机组的正式开工。

  总投资近七百亿元人民币的阳江核电站,是中国迄今总装机容量最大的核电项目,首台机组计划于二0一三年建成投入商业运行,六台机组将在二0一七年全部完成投资,预计每年上网电量为四百五十亿千瓦时。(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