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航货运宣布年内将加入天合货运联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南航货运宣布年内将加入天合货运联盟
2010年03月09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3月9日电(记者 郭军)南航货运预计将于2010年11月之前正式加入天合货运联盟。南航将成为中国首家加入国际货运联盟的航空公司。

  3月9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货运部总经理罗来君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的第四届IATA全球货运年会上宣布了上述消息。

  天合货运联盟是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的航空货运联盟,从2000年成立至今,已经拥有7家货运成员航空公司,成员包括墨西哥国际航空、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集团、达美航空、大韩航空、意大利航空和捷克航空,飞往130多个国家。2005年以来,天合货运联盟连续5年被亚洲货运与供应链颁奖大会(AFSCA)评为最佳航空货运联盟。

  法荷航货运联盟副总裁及天合货运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蔡中和先生(Mr.Chong Choy)表示,非常欢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继客运业务加入天合联盟之后又于今年加入货运联盟。

  目前南航货运拥有2架波音747-400全货机以及2架波音777-200全货机,并且正陆续引进4架波音777-200全货机,截至2011年,南航货机机队将达到8架。南航货运目前可向客户提供从上海浦东至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芝加哥的全货运航班,并计划开辟从浦东、广州至维也纳、纽约、达拉斯等欧美主要城市的国际全货运航线。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