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目前A股无泡沫 下半年可能有阶段性泡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业内:目前A股无泡沫 下半年可能有阶段性泡沫
2009年07月13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牛年下半场刚开局,便迎来了久违的3000点。对于投资者来说,股指重归3000点后,其担心情绪也蔓延开来。

  泰达荷银有关负责人表示,至少从短期市盈率来看,目前A股没有泡沫,但是如果市场继续逐步上升,则可能有泡沫发生。对于2009年下半年,市场可能会走出一个阶段性的资产泡沫行情,但不是一个大泡沫行情,而是阶段性的。当经济真正好转的时候,阶段性的泡沫行情会基本消退。

  业内人士分析,在股市反弹阶段,一般先是高成长的小盘股率先启动;在中小盘股涨幅较大,估值水平较高的情况下,大盘蓝筹股才会被资金重新关注。今年迎来的这波反弹,基本上遵循了这一规律。根据申万对市场大小盘风格轮动的研究,预计未来大盘股将会有5-6个月的 “超额”表现,即下半年大盘股将有较大概率获得超额收益。泰达荷银也表示,后市继续看好金融地产等板块,并将关注以新能源、通信等行业为代表的科技板块。并认为,经济起起落落,周期波动是常态,在经济周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机会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晨星数据显示,截至7月3日,泰达荷银旗下的泰达荷银市值优选基金今年来回报率达61.47%,超越业绩比较基准4.4个百分点,在同类基金排名中位居前1/3。(钱妤)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