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看市:仅有三成看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券商看市:仅有三成看多
2010年01月25日 11:01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股市震荡下行,上证综指全周下跌2.96%;深成指全周下跌5.04%。本周仅有3成券商看多,4成券商看平,3成看空。

  新时代证券:看多。上周大盘出现大幅下挫行情。从目前情况来看,大盘仍维持在3000-3300点箱体里的震荡格局。30周均线与120日半年线均在3100点一带,对大盘构成一定的支撑。从中期角度来看,大盘下跌将提供逢低买入机会。

  信达证券:看多。上周五银行股上涨,对大盘的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总体来看,近期大盘将继续维持反复震荡的格局,上证综指在3000-3300点之间运行,暂时不会跌破3000点。

  财通证券:看多。上周大盘先扬后抑,大盘在3000-3300点“蜗居”近3个月后,行情的弹性越来越僵滞。技术形态来看,市场向下突破的力度将不会很大,大盘将在3000点附近形成新的

  平衡或新的箱体震荡。

  申银万国:看平。从目前看,大盘企稳仍有基础,市场估值合理,重点公司动态市盈率仅20倍左右,低于过去10年间的平均水平,且短期大盘并未出现非理性暴涨,走势平稳。短线大盘将以震荡整固为主。

  日信证券:看平。亮丽的经济数据没有激发投资者的做多热情,却使政策提前收紧的预期进一步强化。资金对市场支撑力度已经下降。短期来看,权重股的估值优势将对指数形成支撑,市场难以形成单边下调走势,后市可能区间震荡。

  航空证券:看平。尽管股指期货推出对于市场的影响力以积极因素为主,但上周一大盘股大幅高开后迅速回落,显示市场风格转换没有成功。随着近期题材炒作降温,市场将重复“久盘必跌”的规律,向下寻求支撑。

  银河证券:看平。上周大盘经过短暂蓄势后选择掉头向下,连续跌穿多条均线支撑,场内资金出逃迹象明显,市场人气低迷,市场重心正在不断下移。而新股发行依然没有减速迹象,目前偏紧的资金面形势将制约短期内大盘大幅上攻。

  西南证券:看空。尽管2009年宏观经济数据向好,但通胀压力增大引发升息忧虑,导致上周五大盘一度大幅下挫。虽然本周仅有6只中小板新股发行,节奏大为放缓,但由于大盘经历连续重挫,中期走势已经转弱,市场总体将保持盘跌的形态,3000点或面临考验。

  太平洋证券:看空。上周沪深两市震荡下行,大盘均线指标已开始走坏,5日均线拐头向下,其他均线也有向下趋势。预计大盘本周仍有一个探底的过程,而后有望出现反弹,但高度不宜过分期待。

  光大证券:看空。上周A股市场震荡下行。货币政策的动态变化及扩容节奏成为引起市场出现大幅调整的主要原因。尽管大盘在半年线附近仍将震荡反复,但在加息预期逐步增强的情况下,市场重心短期将震荡下移,前期大幅上涨的中小板及各类主题投资个股将面临调整压力。(孟凡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