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政府宣布:迪拜世界将获62亿美元援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迪拜政府宣布:迪拜世界将获62亿美元援助
2010年02月08日 08: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联酋迪拜政府2月6日表示,将在未来一年内向其控股的最大企业实体迪拜世界集团提供约62亿美元的贷款。据一位迪拜政府发言人透露,这笔资金将通过迪拜金融扶持基金以商业贷款的形式借给迪拜世界,但“迪拜金融扶持基金不会持有该集团任何股权,也不会占有该集团任何资产”。

  该发言人还表示,去年为扶助迪拜国有企业而成立的迪拜金融扶持基金目前还有部分资金,如果迪拜世界能与债权人达成协议,它还将获得该基金的扶持。

  去年12月至今,迪拜世界一直在就220亿美元债务重组问题与债权人进行谈判,但始终未能按照计划向债权人出具重组议案,且对于协议达成的具体时间也未有透露。

  迪拜政府在此前的一份声明中称,只要迪拜世界保证暂停偿债协议得以成功落实,迪拜政府就会通过迪拜金融扶持基金向其提供财务支持,用于负担运营资本和利息支出,以确保主要项目得以继续进行。

  自去年11月迪拜世界债务危机爆发至今,迪拜政府已收到阿联酋央行以购买债券形式提供的100亿美元资金,以及来自阿布扎比酋长国政府和两家阿布扎比银行的总计10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记者 杨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