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罗佐为二十国集团峰会抛出欧盟五大主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巴罗佐为二十国集团峰会抛出欧盟五大主张
2010年05月14日 09: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13日说,在下月于加拿大多伦多召开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上,欧盟将重点寻求在五大议题上取得进展。

  在一封写给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欧洲议会议长布泽克和欧盟成员国政府的信中,巴罗佐说,过去数周发生的一切再次表明全球经济紧密相连,二十国集团对于欧盟来说依然是推动改革以应对挑战并让其他国家也作出努力的关键平台。

  他说,走出危机并迈向复苏,实现向可持续增长和负责任的经济体转型,是各国的共同目标,只有通过全球共同努力才能做到。

  对于二十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巴罗佐提出,欧盟的核心主张应包括五大方面,即为走出危机制定总的指导原则,同时考虑到各国的实际情况;根据业已达成的经济增长框架,在为各国提出建议方面取得进展;落实已经作出的金融市场改革承诺,包括提高金融机构资本金要求、完善金融业薪酬制度和促进会计准则趋同等,并就征收银行税达成协议;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为气候变化谈判和今年9月召开的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峰会注入动力。

  按照计划,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将在6月中旬的峰会上为随后召开的二十国集团多伦多峰会商定最终立场。(报道员杨宁昱)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