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继续实施现行经济刺激政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韩国将继续实施现行经济刺激政策
2010年05月19日 10:2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尹增铉19日在首尔说,随着国内需求增加和出口反弹,韩国经济复苏动力渐强,但政府仍需保持当前刺激政策,以推动就业和企业投资。

  尹增铉当天在一个经济会议上表示,韩国经济正稳定复苏,就业、居民收入和支出等数据向好,但受欧洲债务问题影响,国际金融市场仍在动荡,同时人们担心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为此,韩国政府现行经济政策暂不会有变。

  为防止经济出现“失业性复苏”,尹增铉强调应让中小企业在提供就业机会上发挥主要作用。他同时表示要关注中小企业在与大型企业合作时面临的不公平问题。

  今年4月,韩国就业岗位比去年同期增加40万个,居民消费支出也开始上升。官方研究机构——韩国发展研究所日前已将韩国今年经济增长率预估值从5.5%调高到5.9%,大大高于政府预计的5%。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