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副行长马德伦:三季度GDP增速好于前两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央行副行长马德伦:三季度GDP增速好于前两季
2009年10月21日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央行副行长马德伦昨天在全球商报经济论坛上表示,预计中国第三季度GDP的增长要好于前两个季度。

  马德伦表示,2009年以来,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一揽子计划和积极财政政策适度宽松货币政策的作用下,中国经济依靠强劲的内需增长抵御了罕见的外部冲击,很快扭转了下滑势头,出现企稳回升的态势,整体的表现好于预期。从趋势上来看,GDP同比增速从2009年二季度开始反弹,环比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回升。GDP的环比增速限于同比增速的回升,反映出实体经济开始逐步回暖。重工业增速超过轻工业增速的差距在扩大,也预示着经济增长速度将进一步的提升。(记者高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