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一高管涉嫌贪污1100余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河证券一高管涉嫌贪污1100余万元
2010年01月15日 04:0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西城区检察院全年受理各类案件达到24039件。其中,立案侦查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案件32件,涉及37人,大要案23件,涉及28人,共挽回经济损失310万元。

  昨天上午,西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顾军在西城区人代会上作《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时透露,2009年,西城区检察院集中查办重点领域的贪污贿赂犯罪。其中,立案查处了中国银河证券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长林涉嫌贪污1100余万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研究室主任朱英刚、杂志编辑处处长靳旭光贪污70余万元等一批案件。立案查处了中国国土资源航遥中心职工罗晓勤利用虚报会议费设立“小金库”,贪污公款9万余元等案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西城检方还依法打击渎职侵权犯罪。成功查办了李道桂、杨淑珍故意泄露2007年国家一级建造师考试试题案及某科研单位人员杨海泄露国家秘密案,上述案件均已进入审判程序。反贪污贿赂局联合反侵权局共同办理了国家药监局评审中心干部陈海峰受贿、滥用职权案。(记者文静 通讯员王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