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购物免税措施今年有望获得进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海南购物免税措施今年有望获得进展
2010年01月15日 09:35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南省日前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国务院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决定》,按照总体目标,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主要任务将在2020年基本完成。

  《决定》提出,2010年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各项工作全面启动;2015年,国际旅游岛建设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旅游要素的国际化改造基本完成,旅游管理、营销、服务和产品开发的市场化、国际化水平显著提升;到2020年,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主要任务基本完成,旅游服务设施、经营管理和服务水平与国际通行的旅游服务标准全面接轨,海南旅游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大大提高,旅游产业的规模、质量、效益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初步建成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届时,海南的年接待国内外游客将达768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将达1240亿元。

  《决定》还提到了备受关注的免税购物政策。根据会议传递出的信息,免税措施将有望在今年获得进展。海南省委已明确提出,要在2010年抓紧落实境外旅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和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把其变成“现实可操作的具体办法”。(朱宇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