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火车站春运增开多趟列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兰州火车站春运增开多趟列车
2010年02月03日 11: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确保春运安全顺畅进行,兰州火车站将增开多趟临时旅客列车,并且24小时不间断售票,以提高春运效率。

  据了解,春运期间,兰州火车站将加开兰州——天水临时旅客列车K9670/69次1对,兰州-上海L668/7次旅客列车1对。节后加开天水(兰州)-乌鲁木齐L669/70次1对(预备方案),兰州—乌鲁木齐L789/90次(预备方案)1对。

  与此同时,兰州火车站将满负荷开足27个售票窗口,采取24小时滚动售票方式不间断发售车票。为满足学生和农民工购票需求,该站还集中为学生和农民工团体办理往返票,增设专口,满足学生与外出务工人员需求。另外,兰州火车站对火车票预售期进行了规范调整,直达列车预售期20天,其他列车预售期调整为10天。车站窗口与其他客票代售点车票预售期保持一致,旅客可选择就近提前购票。

  据预测,2010年春运期间,兰州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0万人次,同比增长10%左右。(记者连振祥)

专题:春运201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