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首轮返程高峰“挤”到后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铁首轮返程高峰“挤”到后天
2010年02月21日 10: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广铁集团获悉,大年初五(2月18日)至正月初十(2月23日)广铁将是节后第一轮客流高峰,最高峰日入广东省列车可达247列。

  据广铁相关数据显示,大年三十至昨日(大年初七),广铁共发送旅客355.8万人次。预计今日广铁广东省内各站到达旅客将达30万人次。其中广州站到达旅客9.5万人次,到达列车34列;广州东站到达旅客9.8万人次,到达列车35列;广州西站到达旅客3.3万人次,到达列车12列;深圳站到达旅客1.4万人次,到达列车5列。

  据广铁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预计第二轮客流高峰将出现在正月十六(3月1日)至十八(3月3日)之间,主要是元宵节过后集中出行的学生流和部分返粤务工流。

  为缓解广州站压力,从2月18日至3月5日,每天有13趟到达临客终到广州西站分流,可为广州站分流55万人次。目前地方汽运部门共有10条线路322台汽车在广州西站运送旅客,每天可运送1.6万人,基本覆盖珠三角地区。(陈捷生 吴进通讯员何志文 林建锋 陈勇)

专题:春运2010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