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建服务外包生态产业园推动产业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将建服务外包生态产业园推动产业发展
2010年04月16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王彤)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今天与中国灾难恢复与IT服务外包的领军企业GDS万国数据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合作建设以大规模绿色数据中心为核心的中国国际服务外包生态产业园。

  服务外包作为国际服务贸易的新型业态在全球方兴未艾,目前,全球服务外包市场开始加速向中国转移,服务外包产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动力之一。

  为适应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快速发展的要求,抓住全球服务外包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实现中国服务外包产业超常规快速发展,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与万国数据共同制订并实施了建设以高等级数据灾备中心为核心的“中国国际服务外包生态产业园”的合作规划。该项目将持续完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软环境,尽快形成服务外包产业聚集效应,使“中国服务”成为国际知名行业品牌。

  据悉,中国国际服务外包生态产业园将通过建设高等级数据灾备中心、服务外包公共服务平台及综合配套办公服务设施环境,吸引国内外服务外包企业以及服务外包产业配套服务机构入驻,从而构建服务外包全流程产业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