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4月份CPI上涨2.2% 吃的涨得最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四川4月份CPI上涨2.2% 吃的涨得最凶
2010年05月19日 14:1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省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获悉,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2%,涨幅比上月扩大了0.4个百分点,涨幅继续扩大。而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则上涨4.1%,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但“是否会出现通胀还需要继续观察”。

  省统计局介绍,1-4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6%,比一季度扩大了0.2个百分点。分类别看,八大类商品价格“7涨1跌”,其中食品类价格涨幅最高,同比上涨了4.4%。

  “是否会出现通胀也还需要继续观察”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前4个月看,物价还是温和上涨的,目前并未出现通胀情况。

  省统计局介绍,4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4.1%,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生产资料出厂价格同比上涨5.0%。从一季度三个月的PPI情况看,是一个温和上涨的态势。(记者 韩利)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